Tuesday, September 29, 2009

寂寞

这个作品是完全诠释笨笨当时的心情~
被忽视的感受~
当时 [寂寞先生] 这首歌 很红..
而同时间..
我跟 某人 打冷战...
是我的错啦~
我只是不希望她有了男友,
眼里就没有我~
我口口声声说我没事..
其实我 REALLY NO OK 的咯~
她还是不懂我...
我要的不是 道歉,
是关怀!!
不要再跟我道歉了!!
其实我也应该习惯了~
我又不是她的谁,
凭什么控制人家的思想呢?
其实我没有你们想像中的坚强..
我很好强, 但并不坚强...

14/7/2009 -- 12:08am
可以不要让我一个人吗?
因为我怕黑, 更怕寂寞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